你有柯文哲的未讀語音! 1分6秒音檔提醒「幫忙打給祖父母」

▲▼柯文哲談祖父母節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LINE帳號)

▲柯文哲談祖父母節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LINE帳號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發起「四葉草運動」,主張世代溝通要「從家庭開始、從客廳做起」,鼓勵兒孫多打電話給長輩,突破世代隔閡。今(27)日為祖父母節,柯文哲透過LINE官方帳號再做宣傳,提及民眾可以多跟長輩聊天,「我們跟阿公阿嬤之間,不會只有代溝。」

柯文哲27日中午透過官方LINE帳號推送一則訊息,寫有「今天是祖父母節,你有一則未讀的語音訊息」,並還有一則1分6秒的語音,提醒粉絲們今日為祖父母節,希望能幫他一個忙,「能不能幫我打個電話給阿公、阿嬤、爺爺、奶奶,跟他們說一聲祖父母節快樂?」

柯文哲提及,如果不知道要說什麼,也可以詢問對方身體還好嗎、有沒有定期量血壓、有沒有接陌生人電話,「台灣詐騙很多,不要亂借錢給人家。」也可以最簡單問「吃飽沒」,但不要問完就畫上句點,可以多跟長輩聊聊天,倘若最近有吃到什麼好吃的,也可以帶祖父母一起去吃。

柯文哲說,「我還要推薦大家幫爺爺、奶奶、阿公、阿嬤寫一本自傳書,翻翻舊照片,聽他們人生故事跟經驗,對你們會很有幫助,要記住,我們和阿公、阿嬤之間不會只有代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