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是小米愛好者!「不給買iPhone」她求助:朋友都用13 Pro

▲▼iphone 13 pro 系列最受歡迎的就是「天峰藍」款式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)

▲原PO想要換iPhone。圖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蘋果發表會直播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想買iPhone,但家人卻不同意!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的手機已經有點卡卡的,看到身旁朋友都用iPhone,就讓她很心動,想換iPhone 13 Pro,然而父母卻不同意,嫌貴、使用體驗差,她該怎麼說服爸媽?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父母不讓買iPhone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她目前使用小米的手機,但因為已經用了很久,所以不但卡卡的,有時還會自動關機,已經送修好幾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目前想要換iPhone 13 Pro,並補充道,她身邊朋友都用這支,評價很不錯。雖然她還未滿18歲,但因為有打工,所以想要存錢買空機,怎料當她告訴父母後,兩人都不同意。

原PO說,父母都是小米的愛好者,覺得iPhone很貴、使用體驗差,若真要換手機,哪個品牌都行,但iPhone就是不行。對此,原PO直呼,她是想用打工的錢買,不會跟爸媽借錢,有什麼方式可以說服父母呢?

▲小米 Xiaomi。(圖/路透社)

▲爸媽都是小米愛好者。(圖/路透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身邊的朋友都用,看起來這個是主要原因」、「買小米旗艦款的手機,如果他們還擋你,那就是純粹太貴,找理由不給你買而已」、「不用買到Pro,除非你是靠YT或抖音賺錢」。

而針對iOS與安卓,也掀起討論,有一派網友表示,「你是不是拿小米的低階機然後說Android不好?我是建議不一定要iPhone啦,沒有品牌迷思可以選到更好的手機,也可以省下不少錢」、「請不要跟風用iPhone,iPhone沒那麼好」、「iPhone真的沒有比較好,我建議你換S23 Ultra」。

另一派網友則認為,「說想要買iPhone就一大堆人批評跟風、不好用,說真的我iPhone和安卓旗艦機都有在用,但是你讓我只能選一個,我絕對不會選安卓,幾乎任何APP安卓都是二等用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