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與吳思瑤差距在伯仲之間」 張斯綱:願和侯漢廷用民調整合

▲▼台北市議員張斯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張斯綱喊話,願與侯漢廷整合出一位候選人爭取勝選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(士林北投)立委選舉,目前該選區現任為民進黨的吳思瑤,國民黨則派出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挑戰,形成三腳督局面,是否會瓜分藍營選票各界關注。張斯綱23日在臉書表示,多份民調中都顯示他與吳思瑤的差距僅在伯仲之間,「團結能贏,分裂必輸」,他願與侯漢廷用民調整合出一位候選人,爭取勝選。

張斯綱表示,不管客觀環境如何,他既然獲得國民黨提名,就是全力以赴,能整合很好,無法整合,也就是逆增上緣,險中求勝,他理解許多支持者的憂心,也收到很多鼓勵與建議,他認為有必要負責任地向支持者與所有選區好朋友們報告,台北市第一選區的選情其實就是8個字「團結能贏,分裂必輸」。

張斯綱指出,無論是今年3月國民黨部所做的民調、5月國民黨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民調,以及最近一份媒體披露,由全方位市場調查公司在7月間所做的民調,全部都顯示,他與吳思瑤的差距僅在伯仲之間,是這個選區中在野陣營最有希望能贏的選擇。他舉例,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7月份民調顯示,張斯綱41.3%、吳思瑤45.2%、無法選出:13.5%。

因此,張斯綱提到,科學數字,據實以告,他是國民黨已通過完備程序提名的立委候選人,但為了顧及「政黨輪替」、「在野國會過半」大局,他願和侯漢廷用民調整合出一位候選人,爭取勝選。他強調,無謂的宣傳口號或政治口水,他就不再回應,不做無助團結勝選的事情,選情艱困,他就更加努力,懇請大家繼續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