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座妹子摔下車!新北「機車猴」連噴10秒髒話 全場傻眼:快放生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網路上偶爾會出現,乘客意外從機車上摔落的事故影片,一般騎士都會很擔心摔落者的安危,不過臉書近期流傳一支影片內容卻完全相反,男騎士發現後座女子摔下車後,非但沒有關心慰問,反而當街連噴10秒髒話,場景讓其他網友看了傻眼說,「如果是男友的話,可以放生了」。

事件發生在新北新莊後港一路,行車紀錄器時間顯示是2021年4月23日,不過最近被網友分享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。影片中可以看見,一輛雙載機車行經後港一路時,後座的女子不明原因摔下車,滾到對向車道差一點被來車輾過。

男騎士看見女子摔車,非但沒有上前關心安慰,反而當街向女子狂罵「X你X衝XX」、「你在幹嘛啊你,你幹嘛你,你衝XX」,持續罵了大約10秒,讓路過的騎士忍不住駐足觀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後座妹子摔下車!新北「機車猴」連噴10秒髒話 全場傻眼:快放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後座妹子摔車,騎車男子竟暴怒狂罵髒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也紛紛傻眼說,「還不分手嗎」、「一定是按到F鍵跳車」、「趕快分手,一看就是恐怖情人」、「一直問候女友媽媽,丟臉死了」、「好恐怖,跳車,對向如果是汽車,她應該沒有爬起來的機會了」、「如果是男友的話,可以放生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