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2O Taiwan「一線天比基尼妹」找到了!恐龍裝旁狂搖屁股畫面曝光

▲▼S2O「一線天比基尼妹」找到了!恐龍裝旁狂搖屁股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▲S2O的「一線天比基尼妹」爆紅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」今年8月19、20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,豪華卡司陣容抵台表演,吸引上萬人前往朝聖。期間,S2O Taiwan官方IG分享一名熱舞正妹,因比基尼臀部僅綁上一條線,彷彿沒有穿褲子一般,瞬間引起網友討論,而該名正妹的IG也隨之曝光。

S2O官方IG分享活動畫面,其中一名女子背對鏡頭,與恐龍裝的遊客一起熱舞,而該名女子的比基尼裝布料超少,從背部看過去僅有3條繩子,其中1條在屁股處,其餘都無遮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S2O「一線天比基尼妹」找到了!恐龍裝旁狂搖屁股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▲一線天比基尼妹在IG分享S2O當天的影片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道德在哪裡?尊嚴在哪裡?連結在哪裡」、「為何不拍正面」、「好想去潑水音樂節喲」、「前面有遮就好啦」。此外,也有人認為這樣穿太過裸露,但被其他網友反嗆,「勸你別多管閒事」、「勸你們好事者不要多管閒事XDDDD」。

據了解,該名「一線天比基尼」正妹事後將影片上傳到個人IG,大方分享她19日首次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的體驗,就連活動結束後都在自我介紹處標記「我的心還在S2O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