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歲華裔婦人遇搶劫 「頭撞擊地面」遭拖行近10公尺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光天化日下發生劫案,一名76歲華裔婦人近日遭非裔男子搶劫施暴,由於她緊抓著包包不放手,因此跌倒後被歹徒持續拖行近10公尺,期間頭部和背部不斷撞擊地面,兩隻鞋子也掉落,造成全身擦傷及瘀青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這名婦人當天中午剛從哈仙達崗(Hacienda Heights)一間銀行出來,在前往停車場途中遭遇搶劫。

▲▼老婦走路途中遭非裔男子搶劫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老婦走路途中遭非裔男子搶劫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從影片可以看到,婦人倒在地上被拖行很長一段路,手仍死死抓著包包,背部撞到地板後彈起落下,最後支撐不住才放手,而歹徒試圖大力甩掉婦人的手,成功後迅速逃離現場。路人見狀紛紛上前幫忙,然而最終仍敵不過歹徒,讓婦人的包包被搶走。

一名目擊搶劫過程並報警的中國人表示,受害者的現金、錢包及手機全被奪走;當地警方目前正在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