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高階狼主管聚餐竟性侵女下屬!還貼耳色喊「妳好濕喔」

▲大腿,蜜大腿,腿粗,短裙,女生,辣妹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銀行主管趁聚餐時,指侵女下屬得逞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竟有這種色狼主管!某商業銀行主管張姓男子,2019年10月間在部門聚餐時,竟趁著女下屬小謙(化名)酒醉意識不清,先在餐廳廁所旁指侵小謙,還貼耳色喊「妳好濕喔」!之後又藉口送小謙回家,在計程車上揉胸猥褻。小佳撐住酒意,沒被帶進摩鐵,事後報警提告。一二審均將張男判刑3年10月,案經上訴,最高法院17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
判決指出,張男、小謙在案發時均在某商業銀行總行工作,張男為高階主管。案發於2019年10月底,張男等人相約晚間在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上的餐廳聚餐,並拿出高粱酒、紅酒接續飲用。小謙不勝酒力,起身如廁,沒想到張男竟認為有機可乘,尾隨小謙。

小謙走出廁所後,張男將她強拉至廁所附近牆角強吻,進而將手指由小謙腹部腰際間伸入,小謙雖因飲酒而無氣力,但仍以雙手推張男胸口表達拒絕;沒想到張男竟不顧小謙拒絕,使力手指性侵得逞。張男還在小謙耳邊色喊「妳好濕喔」「你很濕,是不是很想要」!小謙雖然以雙手推張男並說「不要」,但張男並未罷手;還好一名同事剛好經過,拍了張男的肩膀說「哥,不要這樣。」張男才停手。

之後眾人散席離去,小謙本想跟同事搭計程車回板橋住處,張男立刻跳出,說自己住新莊有順路,強拉小謙上計程車。小謙在車上極力撐住,不敢睡著,期間還因酒醉嘔吐,張男假意按摩,實際上是雙手在小謙背部、腿部游移,甚至還跟司機說「前面休息、停下來」。小謙擔心被性侵,大聲叫說「不准停」,並重複自己的住址。快到小謙住處時,張男解開小謙內衣,揉胸猥褻得逞,小謙趕緊逃下車。事後報警提告,張男遭提起公訴。

一二審法院均認定張男友最,判刑3年10月,案經上訴,最高法院審理後,17日駁回上訴,全案定讞,張男將發監執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