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黑衣人鐵橇「砸店家玻璃」 老闆娘:去年有人向我示好被拒絕

記者吳奕靖、許宥孺、林彥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鼓山分局於12日傍晚6點多獲報,在鼓山區博愛二路有店家玻璃遭毀損,立即派員到場。經查,共有3名穿著黑衣的男子持棍棒及店家門口盆栽損毀3面玻璃,隨即搭乘接應的白色自小客車離去,現場留有鐵橇1把疑為犯案歹徒所遺落,在場人員均未受傷。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,初步掌握到場4人皆是受到教唆犯案。

▲▼高雄鼓山區發生黑衣人持鐵橇砸店面事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鼓山區發生黑衣人持鐵橇砸店面事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初步了解,去年曾有男子向店家老闆娘示好遭拒,在今年1月及6月曾傳「等著出事」訊息挑釁,店家懷疑為該男所為。專案小組分頭進行,在三民區洗車場找到犯案後送洗的車輛及司機劉男(32歲),車上留有血跡及槌柄1把。另在聯合醫院找到砸玻璃自傷左手前往就醫的蘇男(24歲)。

▲▼高雄鼓山區發生黑衣人持鐵橇砸店面事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黑衣人砸店的鐵橇還遺留在現場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老闆娘表示,沒有與他人結怨 ,唯一想到就是一名男客人曾經跟她示好,但因為已婚所以拒絕,該名男子被拒絕後曾烙話「等著出事」。

▲▼高雄鼓山區發生黑衣人持鐵橇砸店面事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蘇男砸玻璃後左手受傷,自行前往就醫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表示,其他共犯已掌握身分,正積極查緝中,相關涉案人以暴行致使被害人心生畏懼,將依妨害秩序、毀損罪嫌送辦,並主動建請高雄地檢署聲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