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知名冰店晚間遭砸!惡煞賣力「砸到自己手骨折」 2人落網

記者吳奕靖、柯振中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鼓山區一處冰店12日發生砸店事件,3名黑衣人晚間持拔釘器猛砸冰店玻璃、盆栽,其中一名惡煞更是砸到自己的手骨折,場面十分驚悚,而經過調查,全案疑似是感情糾紛引起,詳細案情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3名黑衣人晚間6點多搭乘同一輛白色轎車,前往位在鼓山區博愛二路的知名冰店,下車後立即持拔釘器朝著店門玻璃、盆栽猛砸,導致3面玻璃毀損。

▲▼高雄冰店晚間遭砸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高雄冰店晚間遭砸,現場疑似遺留犯罪工具。(圖/民眾提供)

3人犯案時間約30秒左右,接著立刻搭乘接應的轎車離場,案發現場還留有一把鐵撬,所幸在場顧客、店員都沒有受傷。警方獲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開始循線追查,稍早在三民區逮到正在洗車的32歲劉姓司機,車上有血跡、槌柄,後來又在聯合醫院逮到了砸店卻不慎自傷的24歲蘇姓男子。

▲▼高雄冰店晚間遭砸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高雄冰店晚間遭砸,目前2人落網,其中一人疑似砸得太賣力,導致自己手骨折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由於冰店老闆娘頗有姿色,去年有名男子展開追求,遭拒以後曾2度撂話「等著出事」,語氣之間充滿挑釁的意味,店家懷疑是該名男子所為。目前警方已掌握共犯身分,正在積極查緝當中,全案依照妨害秩序、毀損等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