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泉崗航空嘉年華爆10萬人湧 2hrs等嘸接駁車…軍事迷狂幹譙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清泉崗航空嘉年華今(12)日上午9時正式登場 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清泉崗航空嘉年華今(12)日上午9時正式登場,戰機衝場的震撼畫面讓軍事迷大呼過癮。由於今日活動僅採接駁方式入場,不能自行開車,不少民眾在台中市政府官網留言,抱怨「排隊塞爆」、「等了2小時隊伍幾乎沒有前進」,希望增加接駁車加速順暢人流,對此,台中市政府回應,將儘速向主辦單位軍方反應改善;軍方則說,這次人潮確實超乎預期,目前已來到10萬人次入場,之後的活動將與中市府多做協調,改善交通方式。

台中市警局昨公告指出,這次活動不開放民眾自駕入場,須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到高鐵台中站4號出口、豐原火車站-社會住宅停車場、水湳中央公園-大鵬經貿路口公車站、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停車場、神岡籃球溜冰兼廣場-示範公墓公車站等5處接駁站,接駁時間為上午7時至下午2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也說,今日預估將有數萬人潮。或許是人潮真的太多,導致各接駁點有排隊「塞車」的情形,許多參加嘉年華活動的民眾,紛紛到台中市府臉書官網留言,「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,8:10排隊,10:15上車…」、「高鐵站都塞爆了」、「請加派接駁車(中央公園),根本無法消化人潮」、「排到小朋友都沒力了」等語。

台中市政府表示,有關民眾反映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活動接駁點數量與排隊人潮問題,將儘速向主辦單位軍方反應改善。

空軍427聯隊政戰主任陳治華指出,軍方因有7年未舉辦嘉年華活動,也許是太多人引頸期盼,沒想到參加人數遠超預期,已經破10萬人次,致使接駁民眾方面有不周的情況,這部分會做檢討。

陳治華表示,上次(2016年)活動共有20萬人次入場,今日原預估有15萬人,但目前人潮仍持續湧入會場,預計將會打破上次紀錄。

陳治華說,這次的活動是與台中市政府共同規劃、評估,決定以接駁、不開放自駕的方式讓民眾入場,以後辦活動會與市府多做協調,看是要提供更多接駁車,或是改採其他方式,不讓民眾敗興而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