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委:郭台銘屏東造勢有能量 國民黨小雞「都被老虎抓走了」

▲▼民進黨團召開 侯急跳橋的能源政策 擁核救選情 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(9日)晚在屏東市舉辦「主流民意大聯盟」造勢活動,200公尺左右的會場,郭走了近30分鐘才登上主舞台。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莊瑞雄今(10日)表示,郭台銘的造勢確實有聲量、有能量,那麼多國民黨地方樁腳出席,「國民黨的小雞都被老虎給抓走了」。

莊瑞雄今天上午在黨團記者會表示,對於郭台銘選總統是否衝擊選情,國民黨要先去傷腦筋,總不能叫比較穩健在邁進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擔憂「老二、老三、老四該擔憂的事情」,郭台銘昨晚在屏東的造勢確實是有聲量、有能量,他透過國民黨議長、那麼多的地方議員及樁腳,「國民黨的小雞都被老虎給抓走了」。

針對媒體詢問,民進黨是否擔憂郭台銘參選恐會影響賴清德選情,莊瑞雄說,若是叫民進黨幫「小雞被老虎抓走」的國民黨想辦法,這個有點強人所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