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機車哪台最夯?網點名「這2台」超瞎趴 連妹子都愛

▲▼7/13微解封在望,整個台北市區人車明顯變多。在尖峰上班時刻,台北橋名聞中外的機車瀑布也漸漸恢復車潮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原PO好奇大學生最夯車款是哪台。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一名準備上大一的兒子堅持買新勁戰,但媽媽苦喊「私大學費不便宜」,不料兒子氣得冷戰多日,引發網友砲翻。另一名網友透露,弟弟也吵著買新車,便好奇「現在大學生最夯機車是哪台?」文章引發炸鍋討論,鄉民點名「有2台」路上一堆人騎,「連女生都騎這台!」

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弟弟將晉升大學生,於是天天吵著要買機車,突然讓原PO想起10年前讀大學時,「最瞎趴的就是山葉的新勁戰,但10年過去了,不可能還是這台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著路上有各式超潮車款,還有電動車也很受歡迎,對此,原PO不禁好奇拋問,「現在大學最趴的車,是哪台車呢?」

底下網友笑虧,「後面有載妹子,騎什麼有差嗎」、「依然是勁戰跟BWS」、「文青都騎白牌擋車」、「當然是迪爵、大地名流、勁豪」、「懷念金豪邁」、「彎道情人不好嗎」、「我大三 開車+勁戰備用,供參考」、「再瞎趴都被四輪打趴」。

內行則票選,現今大學生最夯的車款為三陽的JET車系與DRG,「最瞎趴DRG、最流行JET SL」、「有段時間Gogoro尊爵不凡」、「JET SL超多」、「認真狗狗肉跟偉士牌,現代大學屁孩必備車款」、「現在大學生都騎三陽JET SL、DRG、MMBCU」、「之前在建國北等紅燈被7台JET包圍過,越來越常看到」、「JET連女生都騎這台」、「上大學JET,出社會胖迪(新迪爵)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PTT)

統計7月機車銷量排行榜,三陽售出2萬7770台,市佔率突破4成大關;光陽賣出1萬6057台,市佔率為23.8%;YAMAHA山葉則售出1萬2554台,市佔率上升至18.6%;國內電動機車大廠Gogoro睿能售出4671台,市佔率為6.9%。

另根據汽車網站《U-CAR》7月數據,前5名熱銷車款排名為,1.「三陽全新迪爵125,銷售5844輛」、2.「三陽JET SL,銷售3920輛」、3.「三葉Jog,銷售3605輛」、4.「三陽CLBCU,銷售3432輛」、5.「三陽MMBCU,銷售2804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