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人進出家中!女童從5歲遭性侵至10歲 德州男侵犯4女被重判40年

▲▼美國德州32歲男子長年性侵4名女童,被重判40年有期徒刑,不得假釋。(圖/翻攝自Harris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 Office)

▲德州32歲男子長年性侵4名女童,被重判40年有期徒刑,不得假釋。(圖/翻攝自Harris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 Office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德州休士頓(Houston)一名32歲男子被揭露長期性侵4名女童,其中一名女童自2009年開始遭受性侵時年僅5歲,經陪審團判定有罪後,法官6日重判他40年有期徒刑,不得假釋。

根據福斯新聞報導,哈里斯郡(Harris County)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聲明,32歲的阿爾瓦羅(Alvaro Jeronimo Juarez)被一名法官判處40年刑期,且不得假釋。此案的首席檢察官之一、地方助理檢察官納札羅娃(Dana Nazarova)表示,第一位受害人2018年首次出面指控後,其他3名受害人也挺身而出,說出了發生在她們身上的事,並站上法庭作證。

檢方表示,阿爾瓦羅從2009年開始多次侵犯一名5歲女童,而他是女童一家的友人,有時會借宿女童家中,阿爾瓦羅利用成年家庭成員對他的信任,在他們家任意進出,對孩子們進行誘騙、虐待與恐嚇。受害人們通常是從5歲開始受到侵犯,並一直持續到10歲左右。

納札羅娃說,「他使用特殊的方法來誘騙孩子們,比如發送他們最喜歡吃的零食。然後他想辦法嚇唬他們,例如拿出假的徽章。」哈里斯郡地方檢察官奧格(Kim Ogg)表示,此人偷走了這些女孩的童年,法律理所應當地把他關進牢裡,沒有假釋的機會,必須服完長達40年的每一天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