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姊妹會找性感短裙空姐辣舞 女議員:撕仇女標籤要確定欸

▲▼柯文哲舉辦茶會,被民進黨議員陳乃瑜質疑,會中找來女性穿著短裙版的空姐制服跳舞,她認為這是物化空姐、物化女性。(圖/陳乃瑜臉書)

▲柯文哲舉辦茶會,被民進黨議員陳乃瑜質疑,會中找來女性穿著短裙版的空姐制服跳舞,她認為這是物化空姐、物化女性。(圖/陳乃瑜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投入2024總統大選,近日卻因過去仇女言論挨轟,民眾黨則在5日舉行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」成立茶會,被外界認為是為替柯文哲撕掉標籤。不過,民進黨議員陳乃瑜注意到,民眾黨茶會表演中,找來女性穿著窄版短裙的空姐制服跳熱舞,她認為這是物化女性、物化空服人員。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、前立委黃國昌所舉辦716遊行,因現場大多為民眾黨支持者,且男性佔多數,遭指是柯文哲過去言論導致,而民眾黨則舉辦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」成立大會,特別召集女性支持者出面。

柯文哲在現場說,民眾黨普遍而言女將比男將強,雖然黨員結構男性比女性多,但有名的都是女生,所以攻擊沒必要,並打趣表示,他在家怕妻子陳佩琪,「我們家齁,大事我決定,小事陳佩琪決定,可是我們家從來沒有發生過大事」。

不過,陳乃瑜6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「柯市長你要確定耶!舉辦姐妹茶會想要洗掉仇女標籤」。她觀察發現,在民眾黨的茶會表演中,幾位女性穿非常短、物化版本的空姐制服、跳熱舞,她質疑「這不就是物化女性、物化空服人員,這樣叫做撕仇女標籤?」

陳乃瑜表示,前台北市副市長長黃珊珊幫柯文哲說話,表示柯文哲的競選團隊總幹事女性,自己也是柯文哲在市長任內聘用的女性副市長。她認為,不是用女性幕僚就代表零歧視,柯文哲每次的言論,明白顯示出他的打從心裡仇女。

陳乃瑜說,每次柯文哲的「失言」就是用另一件事來蓋掉,而柯文哲最可怕的地方就是覺得自己沒錯,而民眾黨最大的問題,就是不知道他哪裡有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