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員工撞凹勞斯萊斯不用賠!台中大善人象董癌逝 享年46歲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/翻攝Facebook/無二洋蔥紅酒)

▲2017年間,紅酒店員工駕駛其中一輛「幻影」出車禍,修繕費用粗估上百萬,朱振岳直接霸氣稱不用賠償 。(合成圖/資料照/翻攝Facebook/無二洋蔥紅酒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綽號「大象」、「象董」的台中知名紅酒商朱振岳,5日傳出因癌離世,享年46歲,親友獲悉消息紛紛湧入其臉書留言悼念。朱曾因捐出名下一輛勞斯萊斯的理賠金賑災,被封為「台中大善人」,一度登上媒體版面。道上人士說,朱在年輕一輩裡,頗具財力,為人豪邁、對親友相當大方,年紀輕輕就離開人間,令人惋惜。

據查,朱振岳經營「無二洋蔥紅酒」,事業有成,擁有2輛勞斯萊斯,因行事高調在地方頗具盛名。2017年間,紅酒店員工駕駛其中一輛「幻影」出車禍,修繕費用粗估上百萬,但他直接霸氣說「不用賠了」,因此上了新聞。後來莫蘭蒂颱風重創台灣,他的另一輛愛車在風災中受損,卻選擇捐出理賠金協助賑災,因此被稱為「大善人」。

道上人士指出,朱振岳是台中市大坑地區聞人朱漢堂之子,從事紅酒行業約10年左右,經營的不錯,加上一些投資也成功,在年輕一輩算是相當富有,對待朋友很慷慨。

道上人士說,朱在數年前罹患口腔癌,因為及時開刀治療,順利將病情控制,但近年聽聞疑似癌細胞擴散,一直有傳言不大樂觀,未料今日即傳出他因口腔癌病逝。

不過,朱振岳也曾捲入刑事案件,檢警2017年偵辦一宗跨國大型詐騙集團案,警方從歐洲小國拉脫維亞內,將110名台灣騙徒押解回台受審,最後檢方查出背後2名金主,其中1人就是朱振岳,另1人則是黃重嘉,檢方依加重詐欺罪、組織犯罪防制條例,將2人及9名幹部起訴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