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金結有來!侯友宜返台10多名藍雙北民代接機 談話突遇陳抗好尷尬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2日)結束為期三天的訪日行,於下午近5時許搭機返抵松山機場。在侯友宜落地前,十數名國民黨台北、新北市議員,及數十位「挺侯」的里長與支持者就已等待迎接;而當侯步出後,隨即與他們握手致意。只是尷尬的是,當侯友宜在入境大廳發表談話期間,新北市春秋墓園自救會的成員突闖入陳抗,一度造成混亂。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返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松機與支持者握手致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侯友宜7月31日起率團訪問日本,期間見了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、被視為「安倍接班人」的自民黨政調會長萩生田光一等人,並於8月2日下午近5時許搭機返抵松山機場。在侯友宜落地前,十數名國民黨台北、新北市議員,及數十位「挺侯」的里長與支持者陸續到場等待迎接,現場有人準備花束、各類挺侯標語,包含「侯總統加油」、「總統選友宜 世界厚友誼」、「支持友宜 絕不動搖」、「全心全意 支持友宜」等。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返台,遭民眾抗議陳情新北殯葬處弊案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春秋墓園自救會現身松機陳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當侯友宜步出自動門,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站兩側歡迎,現場更傳出陣陣「侯友宜凍蒜」的聲音,響徹入境大廳,接著侯隨即被人群簇擁包圍,但仍花費約兩分鐘跟支持者握手致意。不過尷尬的是,當侯友宜發表談話時,新北市春秋墓園自救會突發聲抗議,挺侯民眾旋即以更大音量喊「侯友宜凍蒜」,只是沒想到不久後該自救會一名成員突闖入,造成現場一度混亂。

▲多名國民黨籍議員到場接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多名國民黨籍議員到場接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據記者觀察,迎接侯友宜的國民黨民代有,台北市王鴻薇、李彥秀、徐巧芯、張斯綱、王欣儀、應曉薇,新北市羅明才、楊春妹、蔡健棠、連斐璠、金瑞龍、葉元之、陳偉杰、洪佳君、宋明宗、蔡淑君、黃心華、戴湘瑩、陳鴻源、林國春、 白珮茹、王威元,以及日前因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而被口頭警告的林金結。另外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、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、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亦到場。

▲林金結到松山機場接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金結到松山機場接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於是否被北市黨部點名要參加接機侯友宜的活動,徐巧芯受訪表示,「有」,但媒體的報導有點誤會,昨天北市黨部約晚間7時告知她有接機活動,但因為她昨天工作忙,所以晚間10時都未回覆,中間黃呂錦茹曾打給她,「後來有回電」。黃呂錦茹說希望他們可以接機,而她則表示「好啊,好啊,我們今天本來看到通知就會來」。

徐巧芯說,她的態度是,小雞有被通知到活動,希望他們出席的話,她一定會全力以赴配合;如果母雞有需要幫忙或市黨部有交待,她作為國民黨提名人,一定會全力以赴,所以確實昨天有跟黃呂錦茹通話。

媒體則詢問張斯綱,是否北市黨部有要求曾跟郭台銘同台的幾位立委參選人,今天一定要到場接機?張回應,「我沒有接到這樣的電話,那我也覺得這樣的傳聞十分有趣」,侯友宜在日本的訪問蠻成功的,所以今天自己時間OK,就來機場見侯,所以他沒有收到任何的電話跟壓力。

張斯綱也透露,北市黨部有發簡訊或LINE,希望大家有空就可以到場,並不是強制性的要求。

▼支持者熱情接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支持者熱情接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返台,支持者熱情接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返台,支持者熱情接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