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洪瑞珍三明治」有魔力?1個35元仍夯爆 老饕曝1關鍵難取代

▲▼ 洪瑞珍,三明治,八德路,三角窗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原PO覺得洪瑞珍三明治有魔力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洪瑞珍三明治」從彰化發跡,特別之處是用美乃滋代替奶油,以甜味作基礎進行變化。就有人表示,小時候家裡常買,乍看就是平凡無奇的三明治,可每次經過還是會買單,好奇到底有什麼魔力?有老饕便直言,「越簡單越不簡單」、「很多地方都有賣類似的東西,但是口感都沒有洪瑞珍的那種感覺。」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洪瑞珍到底有什麼魔力?」文中表示,很小的時候,家裡冰箱就常常出現洪瑞珍三明治,感覺平凡無奇,一個要35元,可每次經過還是會買,「到底洪瑞珍有什麼魔力?」並在留言處表示,還記得他以前吃的時候,是一個是18元的年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有人也納悶不已,認為就是吐司抹美乃滋,夾火腿或者起司,還有兩片蛋皮,「三年前也買過一次,我也搞不懂」、「最多吃兩個,再吃下去會很膩」、「好吃是心理作用,還是他們家的吐司用的是外星科技?」「盲測的話,我是真的分不出來有何區別。」

不過,有老饕則激推,「簡單,有一定品質」、「他們家三明治就算冰很久,還是一樣好吃」、「他們家的三明治吃起來特別軟」、「吐司很軟,連阿嬤都咬得動」、「他家的吐司明明冰過,但還是很軟,不會變又乾又柴」、「喜歡美乃滋的話,吃起來很順口」、「雖然看起來真的很普通,但真的很好吃。」

至於三明治美味的原因,洪家人認為,「三明治最重要的就是美乃滋醬,每家洪瑞珍的配方都不一樣」,好的美乃滋醬能完美濕潤白吐司,讓蛋皮、火腿的味道融合,「不會有哪樣食材特別搶眼,這才是好吃的原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