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好證券」詐團監控手辯只是路過 運將秒打臉:從高鐵載他過來

▲見義勇為的運將當場表明他是從高鐵站1號出口接到他,秒打臉陳姓監控手的路過說法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見義勇為的運將當場表明他是從高鐵站1號出口接到他,秒打臉陳姓監控手的路過說詞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63歲林姓婦人遭詐騙集團以「投資股票」詐欺,被騙走了約160萬元,警方獲報後制定縝密逮捕計畫,在中壢區福龍街一帶趁許姓(27歲)詐欺車手再次取款之際,將許當場逮捕,一旁埋伏蒐證的員警,發現一名陳姓(22歲)監控手就在附近監看車手動態,警方也將他一併逮捕,他雖辯稱「只是路過」,秒被載他過來的運將打臉,告知警方「我是從高鐵站1號出口接到他的」,警方偵訊後將2人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並查獲作案用手機等證物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並查獲作案用手機等證物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中壢分局青埔派出所在25日接獲林姓婦人報案,稱遭詐騙集團以「投資股票」的假投資手法詐欺,誆稱短時間可獲高報酬並保證獲利,她信以為真先後交付約160萬元,警方隨即在26日下午,在福龍街一帶,趁許姓詐欺車手再次出現欲取款之際當場逮捕。同一時間,在一旁埋伏蒐證的員警,機警發現1名陳姓監控手就在附近監看車手動態,警方也將他一併逮捕。

▲將許、陳2名詐團成員移送法辧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將許、陳2名詐團成員移送法辧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被逮的監控手陳嫌還狡辯「我只是路過」,但載他來在一旁等候的計程車司機見義勇為,向警方告知「我是從高鐵站1號出口接到他的」,讓他百口莫辯秒被打臉,警方現場除了查扣作案用的手機2支,還扣得詐欺集團偽造的「好好證券公司」收據、印章、工作證等物,訊後將2人依詐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警方特別呼籲本案詐欺集團係冒用「好好證券公司」、「野村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」等名義行騙,倘若民眾有加入相關群組,很有可能也是遭詐騙,請盡速向就近的派出所或中壢分局報案,提供資訊,以利併案擴大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