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科測驗成績單明寄發 上午9時起網路、語音、簡訊都可查

▲▼前國北教大校長張新仁(圖右)將擔任大考中心主任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大考中心表示,分科測驗成績單明天寄發,考生可至網站查詢,也會透過簡訊通知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112學年分科測驗成績通知單明(28日)寄發,大考中心指出,上午9時起,考生可到大考中心網站或以電話語音(02)2364-3677查詢成績,凡報名資料有填寫行動電話號碼考生,大考中心將以「0911-511-467」主動發送簡訊通知考生成績。

分科測驗在7月12、13日登場,今年共有4萬2252人報名,比去年2萬9086人大增1萬3166人,增幅達45%,升學輔導專家就直言,今年考生要重演去年「低分高就」的機率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考中心表示,分科測驗考試成績明天公布,同時寄發成績通知單。成績通知單上,包含分科測驗各科成績與考生報考學測所有考科,將以60級分制呈現成績。個別報名與集體報名考生,均郵寄至通訊地址,若要查詢成績通知單寄發情形,請致電大考中心(02-23661416轉608)洽詢。另申請補發成績通知單從下周一(7 /31)起至下周三(8/2)止,逾期不予受理。

此外,大考中心指出,明天在大考中心網站,也會公布這次分科測驗各科級分人數百分比累計表及「頂標、前標、均標、後標、底標」五項成績標準;另同步提供到考任一考科所有考生,在學測各考科 60 級分制下的級分人數百分比累計表。

大考中心提醒考生,若對考試成績有疑義欲申請複查者,請在明天起到下周三為止,前往大考中心網站「112 分科測驗試務專區」註冊或登入考生專區,使用系統內申請成績複查功能登錄申請複查相關資料。考生申請複查成績限使用網路,且要在期限內繳費,逾期概不受理,成績複查結果通知書將在8月9日(三)寄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