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開搶好學生 29日網路直播招生座談

▲▼台大將在29日上午10時,以網路直播方式進行台大招生座談。(圖/台大提供)

▲台大將在29日上午10時,以網路直播方式進行台大招生座談。(圖/台大提供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112學年分科測驗成績單將在下周五(28日)寄發,不少考生正為選填志願傷腦筋,為了鼓勵即將選填分發志願的考生,以台大為升學目標,並認識台大的優勢與特色,台大在特別安排在下周六(29日)上午10時,以網路直播方式進行台大招生座談。

分科測驗成績下周五公布,之後就是選填志願後進行分發作業,台大表示,今年分發入學招生,加入之前申請入學缺額178個回流,總計招生名額共1560名,佔學士班招生名額44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到少子化影響,各大學缺額數頻創新高,台大儘管不缺學生,但為了搶好學生,也要透過線上進行招生座談會,加上台大校方曾調查台大學生,根據生涯方向是否明確、探究能力的強弱分成4個向限,發現約有38%-45%學生,生涯方向不明確,凸顯選填志願的重要性。

為了鼓勵學生選填台大,台大表示,將在下周六上午10時,以網路直播方式進行台大招生座談,由台大教務長王泓仁率同教務主管與教授,解答大家未來在台大就學、修課、生活、職涯發展等方面可能遇到的疑問,歡迎想進一步瞭解台大,以及對於大學校系選擇還在舉棋不定的高中生及家長,準時至「NTU Campus 校園.台灣大學EDU頻道」收看直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