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屏南立委參選人涉違採購法 民進黨:最高道德標準處理

▲屏東縣議員許展維14日在縣議會質詢,建議政府相關單位於9月底後才開放國外洋蔥進口。             。(圖/許展維提供,下同)

▲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展維。(資料照/許展維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屏東縣第二選區(屏南)立委選舉再添變數?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展維遭檢察官傳喚,疑似涉及違反《政府採購法》,經屏檢漏夜偵訊後,今(20日)諭知20萬元交保,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,民進黨尊重司法調查,如有不法之情事,會用最高道德標準來處理,勿枉勿縱。

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選情情勢詭譎,現任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因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》排黑修法而無法爭取連任,改推兒子蘇孟淳代父出征,近期又傳出蘇找上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縣長落敗的蘇清泉,擬共組「非綠聯盟」,而蘇則澄清是「在地聯盟」。

民進黨方面,由於該選區為初選區,今年初許展維登記同額競選,未料今日傳出涉違反《政府採購法》交保一事,許透過臉書表示,從政30年,一向坦蕩,這次太太短報2018年縣議員選舉政治獻金,衍生後續的司法問題,展維一定坦然面對,把事情原委說清楚、講明白。

許展維強調,唯一牽掛就是,個人的疏失絕不能影響鍾愛一生的民進黨,因此,他願意用最高的道德標準來處理自己造成的困擾,只要黨有任何決定,他一定配合,絕無怨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