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更衣遭男孩闖入2次「全身被看光」 健身房:找媽誤入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江蘇蘇州一名女子日前到健身房運動,獨自一人在更衣室換衣服時,遭到10歲男孩闖入2次,由於當時身上沒有穿任何衣物,讓她感到很不舒服和生氣,決定向健身房反應。對此,工作人員表示,男孩進去更衣室是為了找媽媽,並非故意;然而女子認為,這個理由不合理,她無法接受,也希望能得到一個道歉。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這名化名為小雨的女子日前到某健身房游泳,換衣服時被一名10歲男孩闖入2次,當時她沒有穿衣服,因此被陌生人看光讓她覺得很不開心。

▲▼男孩闖女更衣室2次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男孩闖女更衣室2次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小雨表示,當時更衣室只有她一個人,全身沒穿衣服時,她餘光瞄到一個男生走進來,又馬上退出去,但是沒過2秒,對方再度進來更衣室,「只要眼睛沒問題,就應該能看到我沒穿衣服」。

事後小雨向健身房投訴,得到的回覆卻讓她無法接受,「他(工作人員)就一直說是小孩子找媽媽,不是故意的,至少給我一個道歉和說法,這麼大的男生去更衣室找媽媽,這個理由說得通嗎?」

對此,涉事健身房經理回應,男孩當時從泳池出來走錯地方,但的確是為了要找媽媽,後來也被家長批評教育,「雙方已互相聯繫,也代表健身房道歉,目前只能把更衣室的男女標誌再做大一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