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阿宏丟包!按摩女「1行為」比照騙嚴重 鄉民炸鍋:急著翻車嗎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台中林姓女子與「網友阿宏」到嘉義遊玩,結果慘被丟包,她無助呆坐公車亭痛哭,引發網友狂求真相。事實上,還不知林女從事按摩服務時,網友開噴質疑林女「沒帶錢的行為」比照騙還嚴重,「沒帶錢真的扯!」如今只有林女單方面說法,網友也笑酸「男方說詞都還沒出來,一堆人急著翻車嗎?」

▲▼        跟男網友南下嘉義遊玩,台中女子卻慘遭丟包大馬路,無助呆坐公車亭痛哭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林女無助呆坐公車亭痛哭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照片修超大騙人,阿宏丟包剛好而已吧」為標題發文,腦補阿宏約林女出遊的心境變化,有人可能說一開始就別讓女生上車,阿宏可能一開始確實想撐完全程的,「結果後面一上車,發現女的什麼都沒帶,擺明來白吃白喝的!」

對此,原PO直言力挺阿宏,「照片騙人就算了,還不帶錢,丟包剛好而已,現在出來玩不帶錢真有種欸!」

不僅如此,另一名網友也發文討論,「發現對方身無分文,絲毫沒有在行程中花錢的打算,這時候鄉民會越想越不對勁,然後丟包嗎?還是發揮紳士精神?」

如今案情大逆轉,經調查才知道,原來林女是幫顧客按摩、賺錢養家,豈料「阿宏」不但跑單沒給錢,甚至還將人丟包,才會害她落下難過的眼淚。

就有網友傻眼質疑,「林女為何相約按摩,要大老遠從台中跑去嘉義?如果明知自己沒帶錢,那應該堅持服務當地客就好了吧,為何還跟著去外縣市?」

網友也炸鍋討論,「可能按摩手路不好不滿意」、「應該是被騙啦,但故意載到別的縣市丟包報復,沒必要這麼狠吧」、「沒錢至少帶張有效的信用卡」、「沒帶錢真的扯」、「誰知道女生身上沒錢啊,不丟包要怎麼脫身」、「純按摩做生意為什麼還要到嘉義?」「會不會根本沒有阿宏這個人」、「真的只有按摩嗎?而且只有單方面說法」、「男方說詞都還沒出來,一堆人急著翻車嗎?」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