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辣媽逆生長!和17歲女兒看起來像姊妹 網傻眼:哪個是媽媽

40歲辣媽逆生長!和17歲女兒看起來像姊妹 網傻眼:哪個是媽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arlyjohnson.xx)

▲女和相差23歲女兒看起來像姊妹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arlyjohnson.xx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40歲辣媽卡莉(Carly Johnson)擁有火辣身材,由於外表看起來十分年輕,和17歲女兒琪亞(Kia Douglas)在一起時,常常被誤認為姊妹,也因為逆生長的奇蹟長相被網友稱為是女版班傑明(Benjamin Button)。

40歲的卡莉和17歲女兒雖然相差23歲,然而2人一起外出時常被外人誤認為姊妹,近來她將2人的合照分享到網路上意外爆紅,貼文獲得200多萬人次點閱,許多網友驚嚇表示,「真假,她們2個是母女」、「哪一個才是媽媽」、「看起來好年輕」。

爆紅後卡莉受訪表示,「我們老是被誤認成姊妹,無論去哪裡都是,但我把它當成一種讚美」,而且還有許多年齡和女兒差不多年輕男性會向她搭訕,往往得知她的真實年齡都嚇了一跳。

卡莉雖然完全不在乎被誤會年齡,但坦承偶爾也有尷尬時刻,「有網友會問我,身旁那個辣妹朋友是誰,他們想要認識她,我只好尷尬告訴對方,那是我女兒」。覺得自己看起來年輕的秘訣,其實是來自於家族遺傳,因為她的母親與祖母,外表看起來也都比實際年齡年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