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她曝害羞1部位」手摸濕一片 妹子們秒懂:夏天快瘋掉 

▲▼夏天,海灘,高溫,戲水,比基尼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原PO困擾直呼,夏天太熱,導致雙峰下方狂冒汗。(示意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夏天容易流滿身汗,而一名上胸豐腴的妹子哀喊,她有個害羞部位濕到不行,「奶下真的堪比腋下,手摸過去都是濕的」,於是好奇有什麼方法能阻止流汗?文章曝光後,引來一妹子爆共鳴回應,「夏天超痛苦,洗完澡還要捧起來讓『它』乾才行!」

一女網友在Dcard真心感到困擾直呼,南部天氣熱炸了,尤其胸前狂冒悶汗,「我真的覺得奶下真的堪比腋下,手摸過去都是濕的...甚至覺得它比腋下還可怕」,因此想求問妹子們都怎麼辦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釣出一票妹子秒懂回應,「真的腋下反而還好,我都要一直拿手帕擦奶下,還以為自己是流汗怪物」、「有時候都覺得怎麼可以這麼臭~整個內衣都汗味」、「我會在內衣裡面墊護墊!涼感的那種」、「夏天超痛苦,洗完澡還要捧起來讓『它』乾才行」、「內衣下緣都濕的,真的快瘋掉,去廁所就會順便擦一下」。

也有人狂喊羨慕,「對平胸的我而言是令人羨慕的困擾」、「想說點什麼,但發現根本與我無關」、「我怎麼沒有這個問題」、「這個問題就像長太高都會撞到門框一樣,好羨慕」。

事後,原PO也統整「打擊濕奶」的小撇步,包括:塞廚房紙巾、塞胸墊、擦爽身粉/痱子粉、帶一件內衣更換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