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震清合作蘇清泉? 蘇孟淳:不是「非綠」是「在地聯盟」

▲▼立委蘇震清兒子、屏東縣立委參選人蘇孟淳。(圖/蘇孟淳提供)

▲屏東縣立委參選人蘇孟淳。(圖/蘇孟淳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屏東縣第二選區(屏南)選情多變,傳出受到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》修法衝擊無法參選的無黨籍立委蘇震清,支持兒子蘇孟淳接棒,迎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展維,更欲與國民黨前立委蘇清泉共組「非綠聯盟」。對此,蘇孟淳3日說明,他的目標並非「非綠聯盟」,而是「屏東在地聯盟」,對於與藍、綠或任何第三勢力合作都不排斥。

蘇孟淳強調,他的重點在於,要以屏東在地福祉為依歸,例如高鐵必須延伸到潮州,要加快建設縱貫恆春半島的快速道路;屏東在地有農林漁牧產業,但行政規定偶爾會與現實脫鉤,這些其都有實務處理的經驗,這些經驗要傳承下去,做屏南地區產業的後盾。

蘇孟淳舉例,屏東有很多偏鄉,也有離島小琉球,這些地方的基礎建設說處於嗷嗷待哺也不為過,過去這段期間以來,他深入基層,幫助很多偏鄉爭取建設,也解決很多鄉親遇到的難題,2021年發生小琉球海面遭中油污染事件,他在第一時間收到陳情,就舉辦多次協調會,並順利為受到影響的居民爭取到補償。

蘇孟淳指出,這些都是最基層的聲音,然而鄉親往往難以與行政單位「文來文往」,因此,為鄉親們架起溝通的管道,從鄉親的立場出發,做對的事情,這就是「屏東在地聯盟」的宗旨:真正去聽鄉親的聲音,去做他們需要的事,把政黨甚至派系的干擾,降到最低,去做真正對屏東在地居民最有利的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