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彰化寵物店員工遭砍畫面曝 惡煞喊5次「一隻手拿出來」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員林市1間寵物店發生砍人事件, 林姓店員遭2名19歲犯嫌砍斷手,原先以為是買狗爆發消費糾紛,如今爆發案外案,店家友人出面爆料,這是起預謀性的買兇,疑似店員在外與人有金錢糾紛,有人買兇要讓他「斷手」,過程中也喊了5次「一隻手拿出來」。

▲彰化寵物店男店員被2男砍殺。(圖/民眾提供 翻攝)

▲彰化寵物店男店員被砍斷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寵物店男店員被2男砍殺。(圖/民眾提供 翻攝)

▲彰化寵物店男店員被2男砍殺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友人提供店內監視器畫面指出,22日陳、張2人背著包包,向林姓店員詢問要來看貴賓犬,詢問一番後就離去,也沒有不合,當天應該是到店內勘查地形。

昨(25)日晚間陳、張2人背著同樣包包,一進到店內,便朝林男噴辣椒水,2人飛撲而上,林男一手嗚著被辣椒水噴到的眼睛、一腳被身形肥胖的張男拉著無法動彈,而體型瘦弱的陳男,雖然在雙方拉扯中曾跌倒在地,但很快又爬起來朝林男壓制,過程中大喊了5次「一隻手拿出來」,張男趁隙從包包內拿出柴刀往林男身上猛砍,一旁的女店員也被辣椒水波及。

▲員林市一家寵物店店員被砍斷手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2男持辣椒水及榔頭與柴刀作案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林男的前臂連同手掌當場被斬斷掉落地上,身上也有9處刀傷,地板留下一道道長長的鞋印血痕,消防到場後,將被辣椒水噴到的2女店員、2兇嫌送醫院清洗,而受重傷慘遭斷臂的林男,則送員基急救,因失血過多,再轉送大醫院急救。

友人說,該店在員林市營業已經有2年餘,風評都很好,林男也在店內工作大半年,砍人事件疑似與林男在外面有金錢債務糾紛有關,不排除是對方買兇要讓他「斷手」,店家卻無端捲入砍人事件中。

▲員林市一家寵物店店員被砍斷手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警方前往蒐證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今天該間店家也有顧客也出面表示,他曾經跟店家買過2隻狗,當時其中一隻狗狗有出現狀況,店家還跟他說,請他送狗狗回店內,或店家派人載送,信用、態度非常好,相當的優質,對於店家發生砍人事件,他則不予以評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