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「民調15%防磚條款」不合適 國民黨團:那是陳玉珍個人看法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近期幾份2024總統大選民調顯示,國民黨籍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落後對手賴清德與柯文哲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受訪拋出黨中央應設民調門檻不得低於15%的「防磚條款」。對此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(22日)表示,陳玉珍的想法是極少數,尊重但認為不合適。

▲曾銘宗(右2)出席國民黨團22日記者會。(圖/國民黨團提供)

▲曾銘宗(左2)出席國民黨團22日記者會。(圖/國民黨團提供)

陳玉珍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,提出國民黨中央應當做出決斷,打破目前的僵局,設定在7月23日全代會召開前,總統提名人的民調不能低於15%的「防磚條款」。國民黨團22日上午在立法院舉行「衛福部:巴比妥藥物查無流向不明~高雄市超過100名幼童受影響!」記者會,會後問答時媒體關切陳玉珍上述發言。

曾銘宗回應,陳玉珍是國民黨團38名立委之一 ,她的想法是極少數,現在也只有陳個人的看法,黨團尊重但認為不合適。

而侯友宜上午出席新北市議長盃第十三屆龍舟錦標賽開幕典禮時,媒體也詢問對於「防磚條款」的看法,侯則表示,「我們會團結在一起」,會跳得更高、走得更遠,最終一定會贏,「達成我們的目標」,大家一起往前走。媒體追問,會否覺得設防磚條款太沒有志氣?侯友宜說,國民黨一定齊心齊力,不管碰到任何風雨跟挑戰,絕對有信心,國民黨上下一致,團結共同面對所有的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