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品更生人跨域合作不漏接 感謝東森集團給助力

▲▼對於毒品更生人的復歸,高檢署柯怡如檢察官於會議中強調,提升跨域網絡連結資源,辦理緩起訴戒癮治療,才能形成不漏接的防護網。(圖/更生保護會提供)

▲對於毒品更生人的復歸,高檢署柯怡如檢察官於會議中強調,提升跨域網絡連結資源,辦理緩起訴戒癮治療,才能形成不漏接的防護網。(圖/更生保護會提供)

112 年 6 月 9 日臺灣高等檢察署柯怡如檢察官在「強化社區心理衛生、毒品防制及司法矯治服務體系轉銜服務網絡共識營」主講「再犯防止推進計畫——全面向的戒癮治療」, 強調提升跨域網絡連結資源,辦理緩起訴戒癮治療,才能形成強而有力,全面不漏接的防護網。

有別以往的單打獨鬥,跨域合作才能給予毒品更生人最佳的服務。尤其,更生保護會輔導的毒品更生人超過半數以上,資源共享有其必要性,因此112年5月12日由柯怡如檢察官主持的高檢矯正更保聯繫會議中,柯檢察官表示,本次會議落實貫穿式司法保護之精神,從監所內至監所外,一路照顧陪伴更生人。感謝東森集團的支持,協助行銷更生商品,提升更生人正面形象,對社會大眾接納更生人意義重大。

更生保護會今年推出更生事業群,邀請績優自主監外作業廠商加 入,讓更生人能延續在監服刑時的工作,讓他們獲得一技之長,且每月工作待遇符合市場行情,能鼓勵更生人穩定工作,和一般人有相同的陞遷機會,對更生人適應社會助益良多。

更生保護會挹注經費補助廠商技能訓練及培力費用,讓更生事業群成為更生人的保護傘,特別商請矯正署協助推薦績優廠商,讓更生人有更友善的工作環境。特別感謝東森集團王令麟總裁在政策面的支持,協助各項方案行銷,讓社會更加接納更生人,對社會安定貢獻良多。(本文轉載自臺灣更生保護會2023年6月《甦活人生電子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法律熱門新聞

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

給說法/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

給說法/不以財物下注就非賭博嗎

告訴6月期限 法界:過了就GG

雷皓明/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

給說法/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

蔡正傑/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

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

柯博齡/車停白線為何被開單

雷皓明/「打我啊笨蛋」 你真打?

給說法/放高利貸屬於重利罪嗎

雷皓明/陳喬恩酒駕十萬就交保?

雷皓明/被拿油條巴頭可告傷害?

雷皓明/下咒算不算恐嚇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