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情人曝「志明牛肉麵」擠抹布水員工是兒子! 網:難怪這麼敢

記者鄭文晴/綜合報導

近日北投知名「志明牛肉拉麵」爆出員工用抹布水煮麵爭議,雖然業者承認疏失並將該分店關閉,但在網上討論度仍舊不減。就有網友在PTT爆料,那名擠抹布水的員工貌似是老闆的兒子,引起一陣熱議。

▲志明牛肉麵石牌店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志明牛肉麵石牌店已關閉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PTT以「欸,有沒有抹布水牛肉麵是老闆兒子的卦?」指出,自己在滑臉書時,發現志明牛肉拉麵的石牌店收了,意外看到有網友爆出擠抹布水的員工其實就是老闆兒子,「所以老闆都在騙484?有沒有卦?」

▲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有知情人爆料,該名擠抹布水的員工就是老闆的兒子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少網友認為這推論有道理,「兒子才會護航啊,如果是一般員工這樣胡搞,早就氣得開除」、「原來是家人喔,那有可能被凹去代班」、「難怪這麼敢」、「兒子也能當工讀生,倒是不衝突」、「難怪,怎麼可能一個員工就把一家店搞垮」、「員工還可以切割,自己兒子無法推拖了!只好清空現場等風頭小一點再搬出來。」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打電話至北投店,不過目前無人接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