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硬塞紅包!妹子嚇壞「怕是邪門的東西」 網曝真實用意

▲新年拿紅包。(圖/記者林懿捷攝)

▲如果遇到有人硬塞紅包,你會怎麼做?(示意圖/記者林懿捷攝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現在外送服務十分方便,許多人不想出門時,都會透過外送平台點餐。就有女網友指出,日前外送員送餐時,突然塞給她一個紅包,也沒說明原因就離開了,讓她嚇得不知所措。對此,就有人猜測對方可能是想「過霉運」,但也有疑似遇到同個外送員的網友解答紅包真正用意。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前幾天用外送平台點餐,而外送員送來時,一臉神情恍惚的硬塞給她一個紅包,並說:「這是給妳的紅包。」但還來不及多問,對方就離開了,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能把紅包暫時放在陽台,「我也不敢打開,好詭異,希望不要是什麼邪門的東西。」她也向平台通報,希望多注意該名外送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遇到外送員硬塞紅包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叫外送,卻被外送員硬塞紅包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發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建議不要亂開,「可能是他在路上撿到的」、「去廟裡處理這個紅包」、「選我正解,把紅包投入廟裡的捐錢箱」、「應該是轉運紅包,轉掉自己霉運的紅包」、「不負責任猜測,過霉運用的」、「建議不要亂收和亂開,有聽過有人送紅包是為了找冥婚對象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表示,疑似和原PO遇到同一個外送員,並解釋對方給紅包的用意,「那位外送員出車禍了,爬不了高樓層,他的介紹有寫說這個是樓層費,裡面就是2塊」、「我有收到過耶,是一個伯伯,他說他都會準備這樣的紅包,為了感謝願意下樓取餐的客人,收到時心暖暖的,打開裡面會是2枚1元硬幣喔」。

然而,有不少人好奇最後的處理方式,原PO也補充,後來搖一搖紅包,聽聲音感覺像是硬幣,但她還是不敢打開,隔天就拿去廟裡化掉,「從昨天到現在頭都好暈,希望拜拜之後會沒事,以後不敢點外送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