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政院火速拔官!無給職顧問鄭宏輝遭爆掏生殖器性騷 今解聘送調查

▲▼鄭宏輝聲明自己沒有打算退選。(圖/翻攝鄭宏輝臉書)

▲鄭宏輝。(圖/翻攝鄭宏輝臉書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政壇性騷擾連環爆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4日踢爆,行政院顧問、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,在2021年餐敘完順道載受害者回家時,竟親吻且掏出性器官,示意要受害者替他口交。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,行政院將立即解聘其無給職政務顧問,院長陳建仁同時指示交通部成立性平調查小組,依照相關規範嚴查事實真相。

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14日表示,行政院對於無給職政務顧問之遴聘有一定規範,無給職政務顧問鄭宏輝遭指稱涉及性平相關爭議,其行為已不符合國人及社會對此榮譽職之期待,「行政院將立即解聘其無給職政務顧問」。

林子倫表示,院長陳建仁同時指示交通部,就此次事件成立性平調查小組,依照相關規範嚴查事實真相。

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,由於該案引發外界疑慮,已要求中華電信郭水義董事長,立即要求神腦董事長鄭宏輝即起停職調查,並組成調查小組調查,若屬實立即解職,若不實還清白。

針對游淑慧的爆料,鄭宏輝上午在臉書上表示,突然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點名,面對政治操作的攻擊,他的說明如下:

1.我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。這樣匿名的政治指控模式,是一種人格謀殺、謀取游淑慧個人選舉的政治利益!

2.我並非政治候選人,政治操作與攻擊大可不必。

3.游淑慧個人選情艱困,用沒有證據、沒有當事人出面的匿名抹黑來博取聲量,傷害他人名譽,這種行為應該被社會譴責!

4.我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,但不會屈服於政治操作和抹黑。我相信司法調查將會還我清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