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朱學恒無限期退出 她批:有點過頭!才華不應被埋沒

▲▼曾姸潔與朱學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姸潔)

▲曾姸潔與朱學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姸潔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透過臉書揭露,名嘴朱學恒在餐會中對她性騷擾,朱學恒事後除了不斷強調自己「喝到斷片」,更多次修改道歉文內容。對此,曾代表民眾黨參選議員的美女博士曾姸潔10日表示,朱學恒雖然做了很離譜的事情,但單看他本人的才華,不應該被埋沒,「牆倒眾人推,一吻失江山,要他無限期退出媒體感覺有點過頭。」

曾姸潔表示,她能理解鍾沛君遇到這樣的事,也真心為她傷心,很希望她能挺過各種二次傷害。但同時,她也為朱學恒感到惋惜,懷疑「難道沒有彌補的機會?」並呼籲朱學恒能拿出最大誠意,讓鍾沛君原諒他。

曾姸潔指出,朱做了很離譜的錯事,所以很多人都開始切割,最近還有人要她把合照拿掉,以免受到波及,「但我覺得這樣做太過,人家之前有恩於我,雖然他這次真的錯很大,但要切割我真的做不到,我真心希望朱能拿出最大誠意,做社會公益也好,下跪磕頭認錯也好,好好去道歉,得到當事人的原諒,重新出發!」

曾姸潔直言,朱學恒是個很有才華的人,他是她見過非常博學多聞的少數人之一,但就因為有才華、有知名度、做自己,所以更要謹言慎行。「牆倒眾人推,一吻失江山」,要朱無限期退出媒體感覺有點過頭,若單看朱本人的才華,不應該被埋沒。當然,鍾沛君不該平白受到這種屈辱,何況現在沸沸揚揚的討論,對她來說也是傷害。

曾姸潔坦言,她不是不懂被害者的痛,所以才敢這樣發言,性騷擾事件連環爆後,她也想起參選期間,遇到性騷擾的事情。她指出,對方也是名人也是大家的偶像,而被性騷擾的當下她也是傻了,「我很慌,不希望造成風波,也想釐清事情,所以我故作冷靜地問對方想幹嘛,然後要求對方離開。」

曾姸潔透露,之後她一直避開想這件事,對方後來的解釋與道歉她也試著學會放下,因為不想讓有才華的人,因為一時糊塗而失去舞台。至於加害者是誰,曾姸潔表示,不要問她是誰也不要去猜,不是媒體人黃揚明,不是媒體人黃暐瀚,不是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,也不是前立委郭正亮,更不是桃園市議員詹江村,也絕對不是台灣民眾黨的任何同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