爌肉飯客滿等太久…男暴怒砸店!被警壓制在地還嗆:一定告你們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一分局警方今(10日)凌晨0時50分許接獲通報,西區精誠路一家爌肉飯餐廳傳出有民眾打架,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。爌肉飯老闆向警方供稱,金姓男客(47歲)因店內客滿、不耐久候,暴怒持店內桌椅砸店。警方立即將金男及同行的3名友人帶回,訊後依毀損罪移送偵辦。

▲▼台中爌肉飯砸店,男被壓制還嗆要告警察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男吃爌肉飯不耐久候,暴怒砸店被警方壓制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警方今凌晨接獲打架報案時,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前往爌肉飯餐廳控制現場,初步了解,現場一名金姓男客與3名好友凌晨到該家餐廳吃消夜,惟店家生意太好,店內客滿,金男等候許久仍無座位,當場發飆抄起店家桌椅砸店。警方到場後確認動手的只有金男1人,立即將其逮捕;金男被警方壓制在地時,還嗆聲「我現在受傷了,我一定會告你們!」

全案訊後依毀損罪將金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其餘3人則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管束。警方呼籲,絕對不容許任何不法情事在台中發生,台中警方絕對有能力保護市民財產安全,只要敢犯罪,絕對從嚴、從速偵辦,將不法份子一一逮捕歸案,保護市民安居樂業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