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「鍋煮肉塊」命案震驚印度!女遭電鋸碎屍 大24歲同居男被捕

▲▼印度孟買32歲女子疑遭56歲男性伴侶殺害分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印度孟買32歲女子疑遭56歲男性伴侶殺害分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孟買(Mumbai)一名32歲女子遭殘忍謀殺,遺體7日在一間公寓中被發現。警方逮捕了嫌疑重大的56歲同居男子,認為他殺害女子後利用電鋸將遺體攪碎至難以清點遺骸,警方搜索時還帶回了疑似裝著屍塊的壓力鍋,案件情節令人髮指,震驚印度。男子被捕後則宣稱伴侶是服毒死亡,他感到害怕才打算毀屍滅跡。

●以下內容細節恐引發不安,閱讀前請謹慎斟酌

根據BBC報導,孟買警方接獲民眾檢舉稱同棟樓飄出「難聞臭味」,警方7日晚間抵達位在米拉路區(Mira Road district)的公寓後,在裡頭發現32歲瓦蒂雅(Saraswati Vaidya)的遺體,並以謀殺罪逮捕了與死者同居3年的56歲男子薩內(Manoj Sane)。副警察局長巴吉巴勒(Jayant Bajbale)說,「我們認為他將女子遺體分成碎塊,以便銷毀。」

綜合印度NDTV、印度時報與今日印度等報導,瓦蒂雅在孤兒院長大,最近一次回孤兒院是在2年前,據院方職員透露她當時似乎很不快樂,說自己和「舅舅」住在孟買,對方是富有的服裝商人。隨著謀殺案震驚印度上下,有3名自稱是死者姐姐的女子找上警方,說瓦蒂雅和薩內已經結婚多年,但3年前才承租了這處7樓公寓。警方將進行DNA檢驗以確認3人親屬身分與拼湊遺骸。

令人髮指的是,警方在公寓中搜出電動鋸木機與磁磚切割機,廚房中有3個裝著遺骸並染有血跡的塑膠桶,另有一個疑似煮著屍塊的壓力鍋,以及一個裝有烤熟肉塊的銅鍋。警方表示,部分遺骸上出現攻擊傷痕,不排除女子生前遭到家暴的可能性,公寓內不同房間內還搜出許多罐裝的空氣清新劑,據信是薩內用來掩蓋屍臭的。

薩內當天回家看到警察後一度企圖逃跑,被逮捕後還供詞反覆,他聲稱自己2008年發現感染HIV陽性,需接受長期治療,從未與瓦蒂雅有過任何身體關係,對待瓦蒂雅宛如女兒一般,但警方在他住處並未找到任何醫療文件。

薩內表示,瓦蒂雅3日自行服毒身亡,他一早看到瓦蒂雅躺在地板上口吐白沫,已經沒有脈搏,當時他害怕自己被捲入此案,被警察冠上謀殺罪名,才會想要毀屍滅跡。薩內還說,他打算在處理完瓦蒂雅的屍體後也結束自己的生命。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