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性騷擾怎麼辦? 黃珊珊揭「唯一選擇」:勇敢站出來

▲▼黃珊珊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政壇性騷擾案連環爆,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9日表示,她擔任律師和議員多年,看到很多這種情況發生,其實只有一個選擇,就是勇敢站出來,這樣才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別再受害,而這同時也是放過自己,不再擔心受怕的唯一方法。

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透過臉書揭露,名嘴朱學恒在餐會中對她毫無預警的強吻、摟抱,甚至對她說「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」。黃珊珊表示,昨天下飛機第一個看到的新聞很震撼,看到鍾沛君勇敢站出來,更心疼她這些年受到的內心恐懼和折磨。可惡的不只是性騷擾,而是犯後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加害者。無視被害人的痛苦,道貌岸然批評他人,再推給酒精,反正過幾年又是一條好漢。

黃珊珊認為,如果社會還是不把性騷當一回事,那持續不斷的傷害仍然無法消失,這些侵犯他人的加害者仍然理直氣壯,輕描淡寫地裝死就沒事了,只會助長他們繼續肆無忌憚。

黃珊珊強調,她擔任律師和議員多年,看到很多這種情況發生,其實只有一個選擇,勇敢站出來,才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別再受害,而這同時也是放過自己,不再擔心受怕的唯一方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