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分鐘內「3次性侵」妙齡女! 星國男被判鞭刑22下、關16年

▲▼夜晚,馬路,夜深人靜。(圖/CFP)

▲男子趁著夜深人靜,隨機性侵妙齡女子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新加坡一名37歲男子2013年在酒後性侵一名妙齡女子,甚至在20分鐘內反覆性侵3次,因此被判16年10個月2周有期徒刑以及鞭刑22下。事發當時被告看見獨自走在路上的被害人便上前搭訕,隨即被拒絕,他一氣之下將女方拖到路邊性侵,事後還辯稱自己「都不記得了」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、《8視界新聞網》報導,37歲被告林男2013年2月9日凌晨3時多在路邊看見獨自走路回家的24歲被害女性,喝醉酒的他隨即見色心喜,上前搭訕,不過女方並未理會,並且立刻加快速度,企圖離開現場、甩掉被告。

被告見狀一把將被害人拉倒在地,同時跨坐在女方身上猥褻對方胸部。過程中,被告發現有車經過,於是又把被害人拉到馬路的另一邊,先是抓著她的頭撞牆,然而再將對方按倒在地,並性侵她。

被害女性為了尋求附近公寓的保全幫助,因此騙被告願意帶他回家,但是途中被告又二度性侵她,結束後又逼迫她口交。整個過程僅過了20分鐘,直到一輛計程車停在附近後,被告才開始穿褲子,受害女子隨即趁機脫逃求救。

被告被逮後一度聲稱自己喝醉酒,什麼都不記得,審訊途中才改變說詞。他被判16年10個月2周有期徒刑與鞭刑22下,然而他入獄期間卻仍2度上訴,不過皆遭到法院駁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