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民進黨議員辦公室主任涉性侵後回鍋 徐巧芯:看到他都會閃一下

▲徐巧芯6日爆料一名民進黨議員辦公室主任涉性侵卻又回鍋同職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徐巧芯6日爆料一名民進黨議員辦公室主任涉性侵卻又回鍋同職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政壇上周起掀起「#metoo」運動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(6日)爆料,台北市一名民進黨議員辦公室主任曾涉性侵,然而被開除後卻又回鍋同個職位,讓知道其過往的議會女性同胞,「看到他都會閃一下」。

徐巧芯上午出席藍委游毓蘭舉辦的「人本交通-電桿電箱地下化 行人路權最大化」記者會,並於會後受訪。徐巧芯指出,在她的選區有位民進黨議員主任先前涉及性侵案,事件爆發後,有一陣子不見了,但她最近在市議會又看到他,「又回來做他的工作」,且好像改名字了。

徐巧芯質疑,這是不是跟im.B主嫌一樣,只要改名字就沒事了?是不是im.B主嫌一樣,只要改名就抓不出來,就可以回鍋,在同一個議員辦公室上班了呢?

徐巧芯說,這個人要不要去上賴清德的性平課程,「他是性侵餒、他是性侵餒」,還在台北市議會走來走去,很多知道這件事的女性同胞,看到他都會閃一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