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界梁詠琪高升所長!在地人煞到「可以來抓我嗎」 本尊說話了

記者唐詠絮、劉人豪/彰化報導

有警界「梁詠琪」稱號的黃衣淳,日前榮陞溪湖警分局媽厝派出所所長,她現年30歲、身高174公分,昨(5)日布達典禮時獲得不少人投以注目的眼光,直呼「網紅」、「警界梁詠琪」來了,連所內員警見了也超級振奮又開心,而她則表示希望大家別只是看她的外貌,而是要看她的專業部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黃衣淳擔任媽厝派出所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男民眾開玩笑說,希望警界梁詠琪可以抓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如今擔任媽厝派出所所長,昨天布達典禮時獲得不少人投以注目的眼光,直呼「網紅」、「警界梁詠琪」來了,連所內員警見了也超級振奮又開心,民眾說「沒有看過那麼漂亮的女警,連我女生看了都很心動,說不定有很多男生會刻意違規找她開罰單」、「一般看到警察會緊張害怕,但是看到這個女警會從害怕變害羞,因為太漂亮了,被警界耽誤的模特兒」、「行車紀錄器有錄到我闖紅燈的影片,可以傳給她要她來抓我嗎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女民眾說沒有看過那麼漂亮的女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黃衣淳警專30期畢業,從警後,平日從事關懷社區老人、幫助受虐婦女及兒童等勤務,深受民眾肯定,有不少長輩因此想認她當乾女兒,執勤時被搭訕也是家常便飯的事。至於為何會被稱「警界梁詠琪」,則是因長相酷似梁詠琪,受理報案常被認錯,所以才被同事取這個封號。

▲黃衣淳美照被刊登上警光月曆。(圖/翻攝自警光月曆)▲黃衣淳美照被刊登上警光月曆。(圖/翻攝自警光月曆)

▲黃衣淳美照被刊登上警光月曆。(圖/翻攝自警光月曆,以下同)

黃衣淳從小在父母栽培下學習古箏、鋼琴,卻走入了與音樂差距頗大的工作,她說「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再接觸音樂這一塊,但是在派出所,讓我充分的發展了音樂還是有用武之地,我帶著古箏到國小犯罪宣導,反而讓很多小學生對警察以往的感覺更不一樣,甚至有些老師還私下找我請教。」

▲黃衣淳美照被刊登上警光月曆。(圖/翻攝自警光月曆)

昨天「警界梁詠琪」的布達典禮獲得不少人投以注目的眼光,連所內員警見了也超級振奮又開心,不過她則是希望大家別只是看她的外貌,而是要看她的專業部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