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去不去上海雙城論壇? 北市府:最快7月底會決定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備受兩岸關注的雙城論壇,今年由上海方主辦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5日於議會上追問台北市長蔣萬安是否出席,台北市府副秘書長王秋冬說明,6月底到7月初會有初步決定議程。至於蔣萬安是否親自出席,最快7月底會有答案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柳采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柳采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雙城論壇自2010年每年輪流舉辦,王秋冬5月17日、5月18日赴陸協商相關事宜。對於目前最新進度,王秋冬今表示,針對市長去不去都還在研議,而議程還在偵詢各局處意見,主軸叫新趨勢新挑戰,其中討論到MOU大概簽署項目三點,還有分論壇有三個。

柳采葳進一步詢問,如果市長去,到了上海會見誰?還是有想見到誰?對此,蔣萬安說,牽涉到細節還在規劃,而王秋冬會跟對方討論。

雙城論壇往年都在7、8月進行,前幾年因為疫情改為線上舉辦,也曾延期至12月進行,不過自2010年前市長郝龍斌到柯文哲任內,都沒有中斷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