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落海亡...母烈陽下苦守海邊2天 見遺體哭癱自責令人鼻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台中一名王姓高中生在大安海邊戲水失聯,今早遺體在海灘上被發現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3名高中生3日到大安濱海樂園戲水,不料其中一名王男疑似遭浪捲走失蹤,歷經2天搜索,5日清晨5時許王男遺體被尋獲。王男雙親、姊姊在案發第一時間就在現場等候,媽媽坐在一旁椅子上,緊緊盯著海上搜救情況,一刻都不離開,今日得知消息後趕往認屍,確認是王男後崩潰痛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王姓高中生失聯近39小時,遺體被沖上失聯點南方700公尺的海灘上。(圖/民眾提供)

大甲分局指出,今日5時20分接獲民眾報案,在大安港路旁沙灘40公尺處發現一具遺體,通知3日落水失蹤案家屬到場指認,確定為失蹤的王姓高中生。該點在王男戲水失蹤處南方約700公尺處,消防人員獲報後,發現王男已明顯死亡,後續將給檢警釐清詳細死因。

▲家屬昨日在海邊掛起衣服,期盼能早點找到王男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回到事發當天,3日14時許,王姓高中生與2名朋友到大安濱海樂園戲水,突然一陣大浪打來,瞬間王男就消失不見,同行友人在16時許趕緊報案。台中消防搜救人員、海巡署、空勤總隊以及民間台中市海龍海上搜救隊出動大批人力,希望能盡早有好消息,不過截至4日晚間仍未有新進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▼王男媽媽在烈陽下苦守,手撐藍色陽傘,緊緊凝視著海上動靜;家屬昨日也在海邊撒金紙祈福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王男爸媽跟姊姊在第一時間就抵達現場,在海邊豎起一根木棍,上頭掛起王男衣物,並在海邊撒祈福金紙。王男媽媽全程坐在海邊,顧不得烈陽曝曬,始終拿著一把陽傘凝視著海邊,雙眼哭紅,搜救人員一有動靜便轉頭留意。

不料,今早仍傳來噩耗,王男遺體被沖上岸,王男媽媽崩潰痛哭,甚至自責稱「知道你要來玩水,一定會阻止!」甚至需要旁人攙扶才能夠站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