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屑在大馬路上翻滾!騎士一下車「超爽的撿到1千塊」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行駛在路上時眼觀四面、耳聽八方,可以避免掉許多危險。不過,一名騎士日前行經台北市北門附近時,看見了一張紙條在路上飛舞,上前查看後驚喜直呼「超爽的撿到1千塊」,逗趣的影片曝光後,讓許多人嘴角上揚。

▲▼騎士在路上看到紙屑飛舞,上前發現竟是一千元鈔票。(圖/翻攝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▲從千鈔在遠方飛舞時,騎士的目光就已鎖定,視力相當驚人。(圖/翻攝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YouTube頻道「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分享一段影片,一名騎士5月27日騎車行經北門附近,在中華路一段停車待轉時,視線突然向左方地面看去。

從影片當中可以看見,有張紙片類的物品在地上不斷翻滾,騎士的視線則持續盯著,直到飛到待轉格旁邊,他才起身去撿拾,原來這張紙片竟是一張平整的千元鈔票,讓他開心地配上「超爽的,撿到1千塊」的音效。

▲▼騎士在路上看到紙屑飛舞,上前發現竟是一千元鈔票。(圖/翻攝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▲騎士撿到一千塊以後,轉頭就把錢捐掉。(圖/翻攝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撿到這張鈔票以後,騎士並沒有據為己有,轉頭就將錢捐給「人安基金會」的寒士慶端午活動,替失主做了一件好事。

逗趣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留言驚喊,「騎士視力超好,一直盯著鈔票飛來」、「功德一件,撿到1000摳,以後樓主說不定每次都有這款好運」、「喜歡這魔性的配音」、「聽大家這麼說,那邊常常飄出一千元」、「我還以為是要拍排氣管,沒想到居然是拯救翻滾的一千元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