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上次選戰讓韓國瑜身心俱疲」 侯友宜致歉:隨時都在反省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黃復興黨部今(1)日舉辦67周年活動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合體。侯友宜在致詞時提到,自己在每一場戰役,都有思考有沒有做好,做得不夠多、不夠好的,都會不斷省思,才不會讓韓國瑜上次那樣身心俱疲,這次要贏回來,侯此段話似乎是在向韓國瑜致歉。隨後他也說,最近他接到很多大家的關心電話,謝謝大家愛他,他永遠只有一個信念,就是永不放棄、堅持到底。

▲▼中國國民黨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委員會成立67週年會慶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中國國民黨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委員會成立67週年會慶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4年前韓國瑜出馬選總統,曾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新北競選總部主委,但當時侯友宜以市政優先為由婉拒,就連國民黨在新北板橋全代會提名韓國瑜的場合,侯友宜也未出席,侯4年前切割韓國瑜的往事,令韓粉們至今耿耿於懷,所以侯友宜今天在與韓國瑜同台時,意有所指的說自己做得不夠多,也不斷在反省,似乎是在為 4年前的事向韓致歉。

黃復興黨部67周年活動今日中午在台北玉璽飯點舉行,侯友宜大約在12點抵達現場,抵達現場後他逐一握手致意,黃復興黨部幹部也高喊「侯總統好」、「侯友宜凍蒜!」。韓國瑜則在大約12點45分抵達現場。

▲▼中國國民黨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委員會成立67週年會慶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侯友宜致詞時表示,今天非常感動,看到各位全力挺國民黨還有支持侯友宜,他深深的一鞠躬表達謝意。他再說,他其實不是軍校畢業,但是他是警校畢業, 兩校目標、想法都都一致,就是守護中華民國,愛台澎金馬的每位人民,讓人民平安。

韓國瑜在致詞時有提到,身邊的朋友都退休了,但對於中華民國2024的這場選戰都感到憂心。侯友宜說,對於韓國瑜的一段話他很有感,2024這場選戰是最重要關鍵,大家都要站出來力挺各候選人,他會堅定步伐、扛起責任,不管外面風雨如何,一定可以做到、一定能贏。

▲▼中國國民黨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委員會成立67週年會慶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侯友宜也透露,他老婆對於他這次要選總統問他「幹嘛呀!都要退休了」,但她回應老婆,他這一生就是這麼一回事,活到65歲只做一件事,就是努力做事、守護中華民國,這是他一生不變的職志,黨要他出來的時候,他勇敢向前行,他的信念永遠不會改變。

侯友宜說,自己在每一場戰役,都有思考有沒有做好,做得不夠多、不夠好好的,都會不斷省思,才不會讓韓國瑜上次那樣身心俱疲,這次要贏回來,他要要記起教訓,讓大家不要焦慮、煩惱、不安。他最近接到很多電話,都跟他說他該怎麼做,他怎麼做,謝謝大家給他意見,他絕對永不放棄、堅持到底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