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嘲諷日本5名店難吃 住日台男「實地試吃」打臉:根本硬要臭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超過10年,幽默作風吸引百萬人數訂閱,不料他近日上傳一支新影片,主題是「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」,影片一出卻遭到炎上。對此,一位在東京生活多年的YouTuber「多米多羅」特別拍攝影片,實際走訪店家反駁蔡阿嘎的論點外,更嗆蔡阿嘎的行為「作為台灣人很丟臉」。

▲在台日人對蔡阿嘎遭炎上事件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日本人的歐吉桑 ・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臉書)

▲蔡阿嘎新影片「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」遭炎上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YouTuber「多米多羅」近日在頻道上傳一支名為「人氣YT謊話連篇,住東京五年的多米瘋狂打臉」影片,他自述看完了蔡阿嘎的影片後,讓他的理智線瞬間斷掉,因為蔡阿嘎評價「很難吃」的4間連鎖店,剛好都是他相當喜歡,也經常光顧的店。

多米多羅表示,每個人對食物的看法不同,但他不能忍受自己的愛店被說難吃,更何況蔡阿嘎擁有不小的影響力,可能會讓許多沒吃過這些店的人,連試都不試就覺得難吃,「我實在是嚥不下這一口氣,所以我決定實際去一家一家吃,證明這些店明明就很好吃」。

▲▼狠批日本5間店難吃!他「實地走訪」狂打臉蔡阿嘎:做為台灣人很丟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多米多羅Domidolo)

▲▼狠批日本5間店難吃!他「實地走訪」狂打臉蔡阿嘎:做為台灣人很丟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多米多羅Domidolo)

▲多米多羅親自到被點名的餐廳享用食物,打臉蔡阿嘎的說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多米多羅Domidolo)

多米多羅先後在鏡頭前享用了名代富士そば、肯德基、Denny's(家庭餐廳)與吉野家的食物,表示這些店的食物雖然不到頂級,但味道不錯且能吃飽又便宜,「他(蔡阿嘎)還說什麼像學餐一樣,不要瞧不起學餐好不好,我大學的學餐也很好吃」。

多米多羅認為,蔡阿嘎在別人的餐廳裡大聲評論食物難吃「實在是很沒品」,作為台灣人很丟臉,其次是這些餐廳根本就不難吃,他還直接點名餐廳裡唯一要略過的東西,「就是那種硬要臭的爛感想」,明顯是指蔡阿嘎。對此,影片也釣出蔡阿嘎本人回應,「哈哈哈,下次去日本,找多米哥一起去採點啊,美食辯論企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