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范雲要求陳右豪、蔡沐霖公開道歉 籲民進黨「立刻調查」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,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「輝哥」性騷卻被吃案;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,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,沒有得到妥適協助,甚至受到職場霸凌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范雲2日表示,性騷擾絕不容忍,包庇、吃案更是絕不寬貸,嚴正要求加害人陳右豪及時任青年部主任的蔡沐霖公開道歉,也呼籲民進黨立刻啟動調查。

前民進黨工今日發文指控,過去同部門的同仁陳右豪時常在各種飯局喝醉時,對她摟腰、摸屁股、玩頭髮、偷親臉頰,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此事後,不僅沒有處理,甚至以工作藉故刁難,進行職場霸凌。

范雲表示,自己看了當事人描述的內容,非常難過,也非常憤怒,對這位女性當事人的遭遇以及她目前的創傷感到心痛,「我希望如果當事人覺得我能夠協助什麼,隨時跟我聯繫。」

范雲指出,自己對於加害人陳右豪及時任青年部主任的蔡沐霖非常憤怒,嚴正要求他們立刻公開道歉,也呼籲民進黨立刻啟動調查。

范雲重申,性騷擾零容忍。包庇性騷擾更是絕對不能寬容,「我已經要求民進黨全面檢視性騷擾申訴機制,全面進行黨務主管、黨工充分的性平教育。最後,我想對這位受害、也受傷女性說聲,非常抱歉!當時沒能接住你!謝謝你今天的勇敢,謝謝你為其他女性勇敢發聲!」
 

▲▼立委范雲批制度失靈,讓性騷擾被判刑的高中校長,仍與受害者同校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范雲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