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名國民黨有4豬隊友 邱毅:火上澆油激怒郭台銘

▲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失利後,動向引來各界關注。前立委邱毅指出,國民黨目前有4個豬隊友,不斷在火上澆油,激怒郭台銘,努力把郭台銘推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

邱毅說,第一號豬隊友就是秘書長黃健庭,郭台銘原先最信任黃健庭,理由是四年前兩人是親密戰友,而且黃健庭是虔誠的基督徒,常拉著郭台銘的手向上帝祈禱,祈求上帝賜給力量幫助郭台銘,而且以上帝之名保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絕不會騙他,結果事後證明是黃健庭騙了郭台銘。

邱毅認為,曾擔任國民黨立院總召的林為洲是第二號豬隊友。在郭台銘拒絕「侯郭配」以後,林為洲公開建議國民黨應給郭台銘「不分區立委第一名」,並協助郭台銘取得下屆立法院長。林為洲這個動作擺明在羞辱郭台銘,而且直接欺騙郭台銘,因為國民黨立委根本不可能過半,如何爭取到立法院長。而且堂堂台灣首富,降格去參選立委一職,這不笑死人嗎?

有關第三個豬隊友,邱毅說,是國民黨文傳會,尤其是發言人系統。年輕人評價新北市長侯友宜像「路人」,這本是年輕人在貶抑侯友宜,說他冷漠無情,沒有溫度,不討人喜歡,但國民黨文傳會卻強調,「路人」是具親和力,平易近人,這就是標準的自欺欺人。

最後,邱毅指出,第四個豬隊友是朱立倫的嫡系,為捍衛侯友宜,竟睜眼說瞎話,宣稱「朱立倫沒說過中南部牛鬼蛇神」,朱立倫指的是郭台銘的公關公司,常故意挑撥離間,這些人才是牛鬼蛇神。這種低級謊言,郭台銘當然不可能信,而那些被影射為牛鬼蛇神的議長們,更被激怒的向郭台銘聚攏,反朱侯的呼聲越來越強烈。

邱毅感嘆,國民黨當權派專出一些豬隊友,現在侯友宜要救亡圖存,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安撫郭台銘,使郭台銘成為助力,而非阻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