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新墨西哥州機車聚會爆槍戰 3死5傷

▲新墨西哥州紅河鎮發生槍戰。(圖/路透)

▲新墨西哥州紅河鎮發生槍戰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新墨西哥州度假小鎮紅河鎮(Red River)日前發生槍擊案,在摩托車集會上不同團體發生衝突,開槍導致至少3人死亡,5人受傷。

CNN報導,紅河鎮鎮長柯爾航(Linda Calhoun)表示,有5人受傷,新墨西哥州警則指出,其中一名傷者已被直升機載運至丹佛的醫院進行治療。

警方指出27日所有開槍涉案的人員都已全數被拘捕,案發現場已經排除危險,對公眾沒有其他威脅。

警方指出槍擊案的發生,起因於不同人馬的機車團體在集會上爆發口角,據了解,雙方恩怨可以追溯到之前的另一起事件。新聞稿指出,警方已確認3名死者,分別為26歲的席維亞(Anthony Silva)、46歲的桑契斯(Randy Sanchez),以及46歲的布勞克斯(Damian Breaux)。

其中一名被捕的嫌犯為卡士提羅(Jacob David Castillo),他被依《公開謀殺罪》起訴,他也中槍,目前人在醫院接受治療。另一人也被逮捕,並因持有古柯鹼遭到檢警起訴;第三名被逮捕的男子則是被依「在酒類場所非法攜帶槍枝」起訴。

當天來自全美2.8萬名的機車騎士都來到現場,參加紅河鎮陣亡將士機車集會,集會位於天使之火(Angel Fire)小鎮附近的越戰老兵紀念碑,舉行音樂表演和紀年儀式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