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獨自吃牛排「被笑沒朋友」 妹子哭坐原地!全場挺:1個人才爽

▲▼牛排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獨自去吃牛排,竟被國中生取笑「沒朋友」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獨自吃飯就代表被邊緣沒朋友嗎?一名妹子傷心表示,日前1人去吃牛排,反被一群國中生當眾取笑「就是被霸凌沒朋友!」一番話讓原PO玻璃心碎滿地,直言人生不是每個階段都會有朋友的。文章曝光後,引來網友回應,能擁有1個人的時光才爽,「我也常常一個人做事吃飯,不是沒朋友,是不想跟猴子當朋友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某天晚上一個人去餐廳吃牛排,殊不知吃到一半,來了一群男男女女也要用餐,目測約是國中生的年紀,當場指著原PO並嘲笑「哈哈她是不是被霸凌沒朋友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裡面群黨也跟著起鬨,認為一個人吃牛排就是被霸凌且沒有朋友,而這沒禮貌的舉動,也引起其他客人狠瞪。

對此,原PO難過坐在位子上,更直呼心裡非常受傷,畢竟人生不是每個階段都會有朋友的,但願他們以後出來社會也會明白,總有一個人的時間,也會明白不要在外面隨便取笑別人。

討拍文曝光後,引來2000多名網友安慰,「會拿這個取笑別人的,往往都是最害怕孤獨的那個」、「一個人吃飯就被笑...那我一個人看電影、逛街、看展不就要被笑爛」、「一個人吃飯很享受欸!不用顧慮別人的感受,也可以慢慢吃,點自己喜歡的吃~還可以邊配影片一起吃」、「我還一個人出國」、「我超愛自己去看電影!這樣就可以不用管其他人對這部電影的評論,自己愛就好了」、「我也常常一個人做事吃飯,不是沒朋友,是不想跟猴子當朋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