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龍頭林皇宮遭踢爆「欠薪+老鼠橫行」 衛生局稽查驚見7大缺失

▲高雄林皇宮婚宴會館 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高雄林皇宮 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台灣婚宴龍頭「林園婚旅集團」旗下的高雄林皇宮,上月Buffet品牌「森林百匯」收攤,改由旗下品牌「廚窗港點」與「熊貓夾美食」接續營業。不過近日就有員工爆料,林皇宮不僅欠薪,餐廳環境更是髒亂、蟑螂老鼠橫行。衛生局今(26日)稽查後,發現至少有7項缺失,令業者限期改善。

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高雄林皇宮業績慘跌,日前有員工爆料公司經常欠薪,餐廳更是老鼠橫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皇宮衛生稽查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衛生局今日到林皇宮進行衛生稽查發現多項缺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林皇宮衛生稽查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高雄市衛生局今(26日)派員前往餐廳稽查,現場勘查,該餐廳食品未離地放置及未覆蓋、分裝後的調味料未標示日期、部分器具破損、員工私人物品未專區放置、天花板髒污破損、地板應加強清潔等缺失,不符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。

衛生局指出,在營業場所病媒防治方面,作業場所佈放多處捕鼠用具,經查,該餐廳有病媒防治業者合約,每月施作1次,最近一次施作日期為5月3日,這些部分沒有缺失。

衛生局現場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1項,令業者限期改善;若複查未改善,將依同法44條第1項規定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罰鍰。

▲高雄林皇宮熊貓夾美食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高雄林皇宮一樓改由「熊貓夾美食」進駐   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