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冒弟弟身分12年...通緝犯上街遛狗被逮 雪納瑞悲望主人成焦點

▲▼楠梓通緝犯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黃姓男子謊報身分被警方揭穿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黃姓男子(55歲)遭通緝長達12年,他23日晚間8時許騎機車外出遛狗,在停等紅燈時發現員警在一旁值勤,左顧右盼刻意閃躲,反而引起員警注意上前盤查,黃男一開始報出弟弟的名字企圖矇騙,但細心的員警發現兩人長相「差很大」,當場揭穿黃男的謊言,黃男只好承認通緝身分,乖乖就逮。

楠梓警分局員警23日晚間8時許,在楠梓區德祥路與海專路口執行守望取締違規車輛時,發現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停等紅燈,腳踏墊載著一隻小狗,眼神閃爍且刻意迴避警方,眼尖員警立刻上前攔查。

▲▼楠梓通緝犯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黃姓男子謊報身分被警方揭穿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騎車的男子面對盤查自稱未帶證件,以口述身分證號,經員警仔細比對警用行動電腦照片與本人有明顯差異,男子最後索性不演也不躲了,向員警坦承自己遭通緝,拜託員警先讓自己將「雪納瑞」小狗帶回家,再隨同員警回所確認身分,但員警僅能依程序將該男子與小狗一併帶回,再通知家人接走狗狗妥善照顧。

警方調查,黃男是2021年11月間高雄地檢署所發布的詐欺通緝犯,黃男坦承隱姓埋名12年之久,每次遇到警察盤檢都默背弟弟身分證號矇混過關,萬沒想到這次遇到盤查如此認真的警察,雖無奈也只好認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